关注者

星期四, 十一月 29, 2007

巴士女色魔

今天将是我人生当中最可怕的一天,
刚回到家的我,还是觉得很可怕。
回想一下,
刚才在巴士上有个样子不错的马来妹走过来说道:
"Boleh duduk tak?"
当时的我没想那么多只是懒懒的说了一句:
"Boleh."
然后就继续去听我的歌了。
当巴士开始大概十分钟,
那马来妹就问我电话有没有英文歌,
由于我见她没怎样所以就说有啊,
过后我就send了两首歌给她。
本以为send完了她会静静的,
怎知我的我的噩梦开始了。
她竟然跟我要照片《我的照片》,
我当然不给她啊,又不认识她。
她真的是有问题的,白痴!
过后她就问我为什么,
我有点生气地回答了一句:
"x suka",就没有再理她了。
过后我还以为结束了啦,
原来好戏还在后头。
她假装把手放在我们座位中间,
当时她手还很靠近我大腿旁呢,
那时我真的有点担心她下一步会怎样,
幸好过了几分钟后她终于把手拿开了。《吓死我了》
又过了几分钟,她又来了,
她假装睡着要靠在我肩膀,
那时我赶紧假装拿东西,
所以才会避了这劫。《真是她x的》
真的是太可怕啦。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调戏良家少男!!!
幸好过后她没有再出把戏,
直到我下了巴士我才放心罢了。
没想到要去kl之前会发生这样的事,
真得让我毕生难忘。
明天我就出门咯,真开心。
所以这几天也不会上来咯。拜

4 条评论:

殷缘 说...

我为你高兴!
因为证明你有魅力!
要是我也会怕怕
但过后想回,
会觉得好笑!

你厉害啦!

mr-underwater 说...

魅力?不敢当。当时我只有害怕的份。都不懂她什麽目的。吓死我就有。

:: 子源 :: 说...

你有魅力
才會被上下其手
哇哈哈
這就是你說的好消息?
那真的恭喜你咯~

開玩笑

mr-underwater 说...

我才沒那么覺得。真是驚多過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