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14, 2007

今天的面試不懂算不算成功呢?
還是一句“回家等消息”。
希望星期一會有好消息吧。
今天的我很累,好想快暈了那樣。
好不舒服。。。。。。
眼睛好象快關了,
頭腦麻麻的。
是不是我時常不吃飯的問題啊?
難道只吃面包罷了就不能嗎?
我是個非常懶的人,
吃也非常的懶的。
除非食物在我面前吧,
要不然我也不會懶惰去買來吃。
除非我餓到要命吧,
那我就會乖乖去吃了。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2 条评论:

殷缘 说...

哈哈,懒惰虫!
这点有点像我,
有时我也很懒买东西吃

比如说中学好了
肚子非常俄
但一到食堂
当看见人龙
我就会饱了
那天干脆不吃了

mr-underwater 说...

小心患厭食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