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一月 24, 2007

你傷了我

坐了下來,開了電腦,
手放在keyboard卻不曉得要如何寫起。
心里有種奇怪的感覺,
原來我還記著你對我說過的每句話。
想忘記一個自己在乎的人真的很困難,
我控制不到我對你的思念,
我每做一些事情都會聯想到你。
見到水藍色我會想起你,
聽到“愛很簡單”我也會想起你,
難道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為什么當初你那么在意別人說的話?
當初你有為我說過一句話嗎?
或許是我太了解你了,
打從我認識你那一刻,我就有一種預感。
我感覺到有天你會因為某原因離開我的。
現在真的實現了,
可是為何傷心的卻只有我一個?
有時我會問自己,為何要傷心呢?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回答不了自己,
或許是因為你傷得我太深了吧.

1 条评论:

Patrick 说...

爱的真理在爱身上, 我们并不能占有它, 控制它, 而只能向往它, 听从它.爱是人的存在方式, 也许,没有一个人能成为爱的存在的化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