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一月 09, 2007

我還在乎著你

剛才回到家不久覺得超悶的,
所以就拿起手機來按,打算找朋友通信息。
怎知道翻完我的電話簿都不懂要找誰聊。
所以我就在里頭選了幾個發了信息給他們,
但發了信息給他們,他們不是沒回復就是說不得空。
讓我覺得有點失落的。
過的幾分鐘,我手機訊息鈴聲響了,
終于有人陪我了,原來是你的朋友啊。
不過沒關系,反正有得聊,那就不會悶。
怎知他的第二封訊息就告訴了我關于你的事情。
他問我知不知道你的摩托不見了,
我說我不懂,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聯絡你了。
過後我跟他聊了多幾封就沒聊下去了。
其實在他告訴我關于你的事情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追問下去,很想知道整件事情。
但我沒有追問下去,因為我不能讓你知道我還在乎著你。

4 条评论:

殷缘 说...

糟糕!就连找朋友信息的方法都跟我蛮相似的。但我是找完以后,找不到适合的人选,就放弃了。因为很多时候信息他们,回了两三封,就消失了。

要是你还很关心那个人,你就应该告诉他。怎么要压制着自己呢?关心一个朋友是无罪的,但也要看那个人值不值得被你关心。

加油吧,强少爷!

mr-underwater 说...

或許那個人已經不值得我關心了吧。

殷缘 说...

酱就别管他了,偶尔想想,应该还好~

michael 说...

哈哈﹐連傳簡訊給朋友的方式也跟我雷同﹐ 回我的也是他的朋友﹐但是從他朋友口中知道前晚他新歡在他的家﹐頓時我停頓下來 烏雲密佈﹐結果失眠了。有小睡了一下下﹐但是被痛醒了5﹐6次 ﹐=那種痛無法形容 真是刻骨銘心的痛﹐可是對方會知曉嗎﹐ 並不 還不是逍遙快活。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