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一月 27, 2007

遲來的好消息

朦朦朧朧的爬起身,
手伸向前方拿起我手機,
原來已經下午一點多啦?
我發覺我好會睡哦,
如果有分工是整天睡覺的,
我覺得我可以勝任,呵呵。
手機中除了顯示出幾點,
同時我也接到兩個陌生號碼的misscall。
心想到底是誰啊?
最近那么多人打錯,這次該不會又是打錯吧?
不理啦,所以我便發了一封“who izit?”給那陌生號碼,
然后我便去洗刷了。
正當我刷得非常開心的時候,
電話鈴聲響了,但我沒有立刻接,
因為我手濕濕嘛,
當我要接時,電話鈴聲就沒了。
不懂為何這時有點著急,
但又不想打電話去問個明白《不想浪費電話錢,呵呵》,
所以我只是misscall回那號碼。
有點出乎意料的,很快的那號碼又打來了,
我也趕緊的接了那通電話。
聽完那通電話,
我簡直是想打人!!!
原來是前兩星期我interview的公司打來,
他們請我了!!!真的好開心啊。
不過有點氣咯,因為這好消息真的讓我等了好久。
我本以為失敗了,已經在找別的工了,
但原來我不是失敗了,
只不過是他們比較遲通知我,
足足遲了兩個星期呢。
不過沒關系,遲來的也無所謂,
只要是好消息就可以咯。
我快可以上班咯。

3 条评论:

Patrick 说...

哈哈!我们又多了一位上班族了!

mr-underwater 说...

原來你也是啊?呵呵。

:: 子源 :: 说...

哈哈,恭喜你
在那裏上班哦?
我也是做工
partime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