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一月 13, 2007

最佳配角

最近的天氣開始轉涼了,你要注意身體。
算一算手指,我們已將近N月沒見到對方了,
最近的你是否安好?
現在的我在你心中是怎樣的呢?
是不是還是好朋友呢?
或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小人物呢?
無論在你心中我是個怎樣的人或什么樣的身份,
我還是沒有后悔認識到你,
因為你帶了無數的歡樂給我。
雖然在歡樂當中還是有點瑕疵,
但它還是完美的。
在你心中我是個怎樣的角色呢?
是不是扮演著大好人的角色?
還是只是路過的甲乙丙丁?
無論在你心中我是個怎樣的角色,
就算不是個大好人,也不是個最重要的角色也沒關系。
因為我從不奢求過要你把最佳主角頒給我,
對我而言,只要你頒了個最佳配角給我,我已經感動萬分了。

2 条评论:

殷缘 说...

最近这几篇文章都是写给同一个人的吧?
你好痴情哦~
但是件好事!

虽然该看的人没看
反而让我这八公看了还留意见
不要生气哦~

mr-underwater 说...

對啊,同一人。這不是叫癡情,叫白癡吧。哈哈。你時常on9的啊?那么得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