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一月 16, 2007

下雨天

今天下了差不多一整天的雨了,
最喜歡下雨天了。
冷冷地,可以讓我心情好點。
有時候晚上下起傾盆大雨,
更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看著雨水一滴一滴從天而將,
更喜歡聽著雨水滴滴答答的聲音,
再加上一些讓人很輕松的風,
簡直就像回到沒有煩惱的地方。
那些雨滴就好像是知道我很不快樂,
然而一滴一滴的,
飄到我身上,
滴在我臉頰上,
就像是在安撫我那樣,
漸漸的我煩惱就像被風帶走了。
雖然只是暫時,
但多一分鐘的快樂,總好過多一秒的悲傷。

3 条评论:

殷缘 说...

在我的留言箱那儿
有个 [Get a Cbox] 键
进入,然后申请

那儿你会找到留言箱的 code
抄下,将 code 贴上自己的部落上
就搞定!

试试吧!

殷缘 说...

你知道blogger有新版根旧版?
你应该是用着新的

到 Template > Page Elements > Add A Page Element > HTML/JavaScript > 将 code 贴上即可!

mr-underwater 说...

謝謝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