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一月 10, 2007

我會好好的

那么夜了,你睡了嗎?
還是正在跟人通訊息啊?
或是在看著你喜愛的電影?
聽著你喜歡聽的歌呢?
還記得那些我們半夜沒睡當“貓頭鷹”的日子嗎?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是好開心,
就算淋著雨去一個地方,
吃的只是路邊檔或mama檔,
我們也那么開心。
不懂為何我就是很喜歡看見你的笑容,
就算再辛苦,再怎么難過,
只要你一個笑容就不見了。
但不知何時開始,
你對我的笑容已經漸漸的減少了,
我問你是不是因為某人的關系?
你只是用冷冷的眼神看著我,
然后說了一句“你不了解我”。
或許我真的如你所說的,
但你又有給過我機會讓我了解你?
或我是不是該問回你,
你又有多了解我呢?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真的好脆弱。
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都已經足夠讓你我關系破裂。
現在的你依然還好嗎?
在你心中我是不是已經消失于空中?
消失得無影無終了呢?
無論怎樣都好,我只想告訴你,
其實在我心中,你是不曾消失過的。
只不過你已經成為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樣對你我應該會比較好吧?
希望我們永遠不會碰面,
就讓我慢慢的消失在你記憶中吧。

5 条评论:

殷缘 说...

强少爷,这段故事好像在叙述我的经历。
只是不同的地方是站在你立场的角色,不是我,而是一位被我列入黑名单的朋友。你有否曾经对他作出什么伤害的事?还是没尊重他?

我不懂你们俩发生什么事,但我还会祝福你。加油!我支持你~

殷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chael 说...

看了之後﹐非常有感覺﹐ 好像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一樣﹐一樣的經歷。

Wooby 无比(膏) 说...

想不到,被你爱是一种幸福。
至少离开后,
你依然会保持原有的态度和温度。

好好哦~
对方看到这一篇,应该会心暖暖的说。

mr-underwater 说...

To
殷缘,
是他伤害我比较多吧。


michael,
tq 4 reading.


阿豪,
那个人没可能会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