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21, 2007

矛盾

今天下午收到一封來自己某政府學院的訊息,
訊息上是這么寫的。。。

恭喜,您已經成功申請到本學院的XXX,
就讀地方在XXX。


當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一頭霧水,
因為我沒有申請這學期的intake,
為何會有那么的一回事啊?
我申請的明明是今年一月的intake,
那時明明說我進不到的啊,
為何現在會來訊息說我可以進明年一月?
而我的第二反應就是不懂怎辦,
但經過我表姐們的意見,
我決定讀下去,不理那政府的了。
我定要好好的讀下去!!!

GAM BA DEI!!!

5 条评论:

:: 子源 :: 说...

看時奇怪好像看過的感覺
看囘簡訊才知道你有告訴我
哈哈
病得模糊去了
啃太多葯了 XD

就既來之則安之
別管那麽多了
加油啦~

mr-underwater 说...

原來你有看到我的簡訊。。。還以為發錯人。你又病啦?好好照顧自己吧

:: 子源 :: 说...

哈哈
我睡覺時看的簡訊都會忘掉的
基本上是被吵醒了
朦朦朧朧看了就睡囘

mr-underwater 说...

paiseh哦,吵醒你。沒想到你睡到那么遲

:: 子源 :: 说...

假期了
我變成歐美時間
所以睡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