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07, 2007

傻瓜

最近我發覺在我朋友里面有一個不大會聽我說的人話。
她是又說對不起,不是又說對不起。
有時都不懂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她會為了我說的一句話而想了很久,
想到最后她還是同樣一句對不起。
又或者她會因為我要她不要怎樣不要那樣而跟我道歉。
唉。。。她腦袋到底在想什么啊?
真的很不明白她,又不是她錯啦,
道歉干嘛呀?
我懂她有看我部落格的習慣,
不懂她看到這篇她會怎樣?
唉。。。希望她不會在亂亂說對不起了。
她的人真的怪怪的,
有時會把我氣到半死,
有時又會讓我很開心。
她問過我一個問題,她問我她傻不傻?
其實她不傻,她是很好笑,
總是很喜歡跟我道歉。
我沒有那么可怕吧?
更沒有她想象中小氣,ok?
不要再亂道歉了吧。。。懂不懂?
我懂你會看到的。嘻嘻。傻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