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一月 19, 2007

又失败了

今天心情有点闷闷的,不懂可以干嘛。

今天的我一直盼望我电话会响,

第一通电话终于响了,心情有点紧张,

怎知只是妈妈打来。

等呀等,电话终于又响了,

不过,是打错的!!!

真是气死我了,害我高兴了一下。

人说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原来是真的。。。。。。,

因为我在等的那电话最后还是没有打来。

唉。。。看来我得准备找过另一份工作了。

4 条评论:

:: 子源 :: 说...

就等多一下啊~
加油
別氣餒!

mr-underwater 说...

To,

我会在等一两天看看的。希望会打来吧!

殷缘 说...

你就别气馁
皇天不负有心人!
你一定行的!

mr-underwater 说...

希望如此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