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一月 11, 2007

不喜欢被冷落

今天感觉DOWN DOWN的,
为什么会这样的啊?
是不是睡太多?
还是太闷啦?
眼见朋友们总是有节目,不是去哪就是去哪的。
感觉他们的生活好精彩噢。
但我还是不能跟着他们一起去,
因为跟一大班朋友出去肯定有些人会被冷落的。
我担心我会是被冷落的那一个,
更不喜欢被冷落的感觉,
所以朋友聚会能免就免了。
除非是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吧,
要不然我真的宁愿在家。

3 条评论:

殷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殷缘 说...

看来我们都同病相怜。
有相同的遭遇,
有相同的感受…

mr-underwater 说...

或许我是慢熟的人才会这样吧。我不大会去你哪给comment。有时给了又不懂你有没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