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一月 15, 2007

今天我做了什么?

昨晚跟一個傻婆通電話,
我們一聊就從十二點多聊到深夜兩點多。
聊的期間雖然不懂在聊什么,
但就是很輕松,很開心。哈哈哈
不過她就慘咯,電話費定會嚇死她,
因為她是從新加坡打來的。哈哈哈
我跟她聊完都已經兩點多了,
過后洗刷下就上床睡覺了。
由于昨晚那么晚睡,
所以今天也很遲醒,兩點多才醒。哈哈
過后就去洗刷和買東西吃了。
因為下午真的是太悶了,
所以我就去找回我之前買的動畫來看。
那套動畫名為“IS”,
雖然之前在漫畫看過了,
但我還是覺得非常好看和很感動哦。
那漫畫是我之前一位好朋友介紹我看的,
當時為了應酬他,所以就看咯。
怎知越看越好看,看的時候還差點流淚呢。
所以我才會有興趣去買這漫畫的動畫來看。
我最欣賞在里頭的“季子”,
因為她拿得起同時也放得下。
我更佩服她對那男主角的愛,
如果真實世界里有一個這樣的人在我身邊,
我定會非常感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