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一月 03, 2007

打晕我吧

今天真的好无聊,不知道在家可以做么。
所以昨晚一睡就睡到今天下午四点@.@
连早餐多快变晚餐了。
平时我是不会睡到那么迟的,都是“奸人坚”惹的祸,
因为我昨天看“奸人坚”看到半夜三点,
回到房又睡不着。。。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其实这也不能说是“奸人坚”的错啦,
只是不懂为什么只要每次我一回家乡,
我的失眠症就会更严重了。
好像昨晚那样,当我找完朋友要回家时已经觉得累累的,
好像要睡了那样。
但不懂为什么,我一到家就变得非常精神,想睡也睡不到了。
所以我就去拿了那戏剧来看,然后一边吃零食。哈哈哈
吃呀吃,看呀看,看时钟已经三点了,再不睡就真的不用睡了。
所以我收拾一下便上楼洗刷打算睡觉了,

但坏事发生了,那就是我睡不着!!!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有时真的想找个人来打晕自己好让自己入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