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一月 03, 2007

喜欢

喜欢跟你一起看恐怖电影,
因为喜欢看到你被吓到的时候。
喜欢与你一起用餐,
因为可以了解你的胃口。
喜欢与你一起逛街,
因为让我不孤单。
喜欢有你在身边,
因为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喜欢跟你走在一起,
因为可以不经意的牵到你的手。
喜欢看你做事认真的一面,
因为你认真时最好看。
喜欢看着你唱歌的样子,
因为觉得你傻傻的。
喜欢听你说冷笑话,
因为那真的很冷。
喜欢听听你的声音,
因为会让我觉得开心。
喜欢被你靠着的感觉,
因为你让我觉得很温暖。
喜欢看着你,
因为我喜欢你。。。

5 条评论: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喜欢一个人就敢敢向前吧!
别想那么多,
向前冲了才想吧!
有时候想太多,反而流失了机会……

:: 子源 :: 说...

哈哈
有喜歡的人哦?
加油咯

mr-underwater 说...

you ah.jiu shi ni lo.haha

:: 子源 :: 说...

哈哈,我都沒跟你出去過
不成立~

mr-underwater 说...

我是看你照片,喜歡上你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