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21, 2007

圣誕節

圣誕節就快到了,

不知為何今年的圣誕我特別想找個人來陪我。

真的很想跟一些或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過這節日。

以前的我對這節日沒什么感覺的,

但不懂為何現在會有這種想法。

是不是我變了?還是我真的太寂寞了?

之前都看別人過圣誕,

一對的一對,

一堆的一堆,

真的好羨慕哦。

過圣誕到底是怎樣的呢?

跟自己喜歡的人過是怎樣的呢?

跟一堆朋友過又是怎樣的呢?

真的很想知道圣誕節到底是怎樣的。。。

6 条评论:

:: 子源 :: 说...

我的聖誕節怎麽過?
期待~

mr-underwater 说...

sad nia 啦。你還有得期待。我看來是吃自己的機會比較多了。

:: 子源 :: 说...

哈哈,都沒人約ko
但一個人也不錯的

mr-underwater 说...

是么?一個人過著那么浪漫的日子,有點浪費吧。希望有人約。。。哈哈

:: 子源 :: 说...

會和朋友一起出街吧?
不一定要二人世界
而且都沒有情人 >.<

mr-underwater 说...

對啊,沒情人就“吃自己”啊。cham。。。我不要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