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一月 06, 2007

好匆忙的一天

今天終于回到檳城了,真開心。
因為不用再過那么頹廢的生活。哈哈
今早七早八早就被我叔叔叫醒去辦些事。
啊。。。。。。!害我不夠睡!
等到我辦完那些事情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還有一個小時多我就要搭巴士回檳城了。
眼見還有一小時多,我就不理那么多直接躺在床睡一會。
躺呀躺,都不懂躺了多久,一下子就到十二點二十分了,
唉。。。。。。
心想就快要來不及了,
我連沖涼都沒沖就換好衣直接沖到樓下叫叔叔載我去車站了。
幸好到最后還是趕得上。嘻嘻

到檳城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了,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去上課了,
我到家沖好涼就打算去睡一下,
怎知當我一想閉上眼睛時卻發覺自己精神得不得了。
喔。。。真想打暈自己!!!
真的很痛苦啊,不夠睡又不能入睡!!!

到底要怎樣才能入睡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