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07, 2007

笑容已漸漸離我而去

現在是半夜一點十分。
有點累了,但我還不想回家。
我不想回家不是因為有什么特別原因。
我是怕我回到家,躺在床時我又會睡不著。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那種睡不著的感覺,
因為我一睡不著,我的腦袋又會開始想起不開心的事。
不懂為什么,我就是控制不到我的腦袋。
為什么我想起的都是不開心的事?
難道開心的事情根本沒有發生過在我身上?
還是我已經不懂什么是開心,
已經不懂開心是什麼滋味的?
又或許開心根本已經離我而去了?
所以,慢慢的我臉上的笑容也變得僵硬了,
即使我笑,或許也不是發自內心的笑容了。

2 条评论:

:: 子源 :: 说...

不是開心離你而去
而是你不懂得去尋找開心
別爲了一個人而變成不開心
更別爲了不認識的人牽動你的情緒
不值得

回應你的訊息
我考完了
昨天沒囘因爲睡着了

mr-underwater 说...

謝謝你的意見。我懂你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