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一月 08, 2007

不留

在我最傷心,最失落的時候,
我總是很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聽著我最喜歡的歌曲,
而我在傷心的時候我最喜歡聽些傷心的歌曲。
無它的,就是要讓自己更傷心。
因為在那些傷心里,總會有些值得我回憶地方。
相信有些人也是會好像我這樣,
在傷心時聽些傷心的歌曲吧?
人就是那么奇怪的了,明知不好的還要去想。
在那么多歌曲當中,能感動我的只是少數。
而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歌曲就是王菲所主唱的“不留”。
因為我太喜歡里面的一段歌詞。

情願甚麼也不留下 再也沒有甚麼牽掛
如果我還有哀傷 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 也許吧

就是這么的一段歌詞,
讓我喜歡上這首歌,加上王菲作詞作曲,
簡直是完美無暇。
現實中的我,有時候真的非常傷心失落的,
如果我的哀傷真的可以讓風吹散,
就如那段歌詞那樣,那有多好啊。

5 条评论:

Wooby 无比(膏) 说...

嗯~雖然叫少爺,
可是卻不是我想像中那種很"怎樣"的少爺。
你這種少爺還真少見,
因為我發現現代的年輕人,
只要稍微一點不開心,就一定要找人訴苦。

我欣賞你的獨立,
可能我也是這樣的緣故,
喜歡一個人慢慢把留在心中的毒素,
靜靜的清理乾淨。

喜歡你會一個人處理,
開始喜歡靠近你,
那就從你的部落開始了解你好了。
對了,你是幾時生日的呢?

殷缘 说...

以前的我,一遇到伤心的事就往心底里收。
然后装出很快乐的样子,不然别人知道我所发生的一切,没有人会了解我。

现今的我,一遇到伤心事就往部落里丢。
由于不能将所有的事实说出来,也可能心底里已没有空位,怎个人会显得很失落。

但我不会开口告诉任何人,觉得周围的人都是骗子,至少部落格里所认识的,不会将事实的真相告诉我身边的人。所以,身边的人,还是很难了解我。

听歌,也是我伤心失落时的首选。Gregorian的歌蛮适合我的。Enya的"Evening Falls"也蛮不错。对,有时会越听越伤心,但听久了,会不知不觉地,暂时忘掉那些烦恼…

希望你能赶快走出你伤心的世界。感谢你的留言。也谢谢你链接我。保持联络,加油!

mr-underwater 说...

to 阿豪,
謝謝你的評語。其實我也是有找人訴苦的,就只是一個人。如果一個訴苦的對象都沒有。我早就死了。哈哈。但訴苦同時當然不能百分百說到完給他聽,一定有所保留。因為有些事情不方便說。我3月2號。你呢?

to 殷缘
以前的我真的很象你所說的那樣,總覺得沒人明白自己什么的。。。但現在我都把所有不開心都發泄在這。enya 的歌我也有聽,不錯。不過不懂歌名。還有不用謝。嘻嘻

mr-underwater 说...

to殷缘
不懂為何我不能在你那留言。對不起

殷缘 说...

强少爷,我真得觉得你和我是同一个人。哈哈~ 好像自己跟自己讲话似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还有,你已经留言了,只是需要我的批准,留言才会出现我部落里,去看看吧,你留言我看到,也谢谢你看我的部落,已将你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