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一月 02, 2007

I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愛我的資格
作詞:徐世珍 作曲:湯小康 編曲:呂紹淳


把手放了,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我也許不會再撐.
真的夠了,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能不能不要開燈?
我們的愛跟著你寫的劇本,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麼人?如果不是情人,是不是不要再浪費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你對我多好,多溫柔,多認真,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想著我,只有我,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一點,少一點,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只有我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不要再為你哭了.
你對我多好,多溫柔,多認真,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想著我,只有我,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一點,少一點,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只有我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不要再為你哭了.

3 条评论:

Wooby 无比(膏) 说...

我明白為何你喜歡這首歌,
但是我更喜歡同樣專輯的另一首歌曲,
"記得要忘記" !!

因為愛我的資格,是唱歌對方聽。
但我喜歡提醒自己的,不去跟求別人配合。
所以從"記得要忘記"這首歌詞,
我學會如何讓自己離開那個人的世界。

:: 子源 :: 说...

很好聽的一首歌!
我也很喜歡~

樓上的
你要離開誰哦?

mr-underwater 说...

To ah hao

或许我应该去听听那首歌。嘻嘻



To ziyuan

没想到我们听歌品味也差不多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