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07, 2007

從動心到死心

對我來。。。。。。,
對一個人動心是一件容易的事,
對一個人死心就萬分困難。
當一個人對自己太好,
照顧周到,呵護有加,
無疑的我們就會認為他對自己有意思。
然而我們慢慢的就會開時對他的所作所為而感到心動,甚至感動。

動心
曾經有一個人讓我心動,
雖然你不曾對我照顧周到,
更說不上呵護有加。
但我就是不懂為何會對你心動。
或許是我對你就是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吧,
所以我才會跟著那感覺走向了你。
我們雖然稱不上是一對情人,
但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日子是過得多么快樂。
我不在乎那是否會是永遠的,
更不在乎我們會不會有結果,
因為你已經讓我開心過,感動過。

死心
現在我正學著對你死心。
雖然你經常把快樂帶給我,
但你把快樂帶給我同時已經把哀傷帶給了我。
你又懂嗎?你傷了我,你懂嗎?
或許你不懂,但我也要謝謝你。
我也不會怪你,
因為你曾經讓我動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