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一月 13, 2007

語無倫次

剛上完課不久我就來到我家附近的網吧上網了,
到了網吧,坐了下來都不懂要干嘛。
可是回家的話的話又更無聊,
所以我便硬著頭皮坐了下來。
一下進去“菲迷府”看看,
一下進去youtube看spice girls新歌mv,
一下又開歌來聽。
真的不懂要干嘛才好叻。
朋友msn又沒開,
所以我能做的就只有寫blog咯。
幸好寫blog對我來說并不悶,
要不然我早就坐在這里發霉了。
一邊寫一邊聽著楊乃文或阿菲的歌,超舒服的,
真的好喜歡這感覺。
現在心中突然有點不好的感覺,
因為明天我就要打電話去預約時間interview了,
有點小緊張呢。哈哈哈
希望interview順利咯,
要不然接下來就要真正吃“西北風”咯。
除了這件事情,總覺心里好象還有什么沒做的。
但就是說不出來,也想不起來。
或許是自己多心吧?
別想那么多就可以了咯。。。
但我就是控制不到嘛。
腦袋啊,腦袋。。。不要再想那么多啦,再想就會笑了。
哈哈哈,覺得自己好白癡哦,自言自語。
對了,剛才我的講師告訴了我一個不好的消息。
我的講師又要走了,上次那個才走不到一個月,
現在這個又說他也要走了。。。haiz。
為什么教我班的都要跑啊?
是不是我的班是他們的克星啊?
唉。。。

3 条评论:

:: 子源 :: 说...

很悶哦?
介紹你看我昨天看的戯
《蘭花劫》
昨天整天趕完20集
真是好看
賺人熱淚

殷缘 说...

我也是个无聊份子
才会每天上网
懒得做功课
坐在电脑前
等人来信息我
但每次都令我失望
所以才每个一小时
check blog 一次
看有没有人更新
有没有 reply comment

mr-underwater 说...

to,
源,
我有看“奸人堅”,每次看到disc尾聲都有問題。haiz。。。也有正在看“通天干探”。你說的這部我有聽過,下次去買來看。謝咯。

殷缘,
對啊,我也是這樣的。唉。。。命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