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一月 01, 2007

水藍色

水藍色是一種怎樣的顏色呢?
它帶給人又是怎樣的感覺呢?
舒服?天空?海水?開心?
無論水藍色帶給你們的是什么,相信也不會是壞東西吧?哈哈
水藍色帶給我的又是什么呢?
其實水藍色對我來說是代表著一個人。
因為在我影像中,他總是與水藍色有無數的關系。
他非常喜歡水藍色,滿身是水藍色的東西。
不時都會發現他身上有水藍色的衣,背包。。。
當然,他也就象水藍色那樣,給我的感覺是舒服的。
所以我才會說在我心目中他就是水藍色
水藍色。。。你又覺得我是什么顏色的呢?
該不會是黑色吧?哈哈

2 条评论: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本宫的《储秀宫》就是蓝色的!

mr-underwater 说...

是吗?可是我的水蓝色是代表着一个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