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一月 01, 2007

十萬個為什么

現在是夜深四點,我還睡不著。
是因為你?還是因為他?我不懂。
但腦海里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那件事情我永遠都會記得。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失去了一樣東西。
那時我不曾要求過你給我點什么,
更不奢求從你身上得到些什么。
我只希望你看到別人同時,眼里也有我,
就那么簡單,我就會心滿意足了。真的。
但為什么你總是把我的希望變成失望?
真的有那么難?是否在你心中我連個過路人都不如呢?
為什么你在看別人之前就是不看看我一眼呢?
很難為嗎?就算你是稍微看我一秒我也滿足了。但你就是沒有。
為什么你見到的永遠只會是我的缺點而不是我的優點?
為什么因為別人說的一句話你就直接就把我判了死刑?
為什么你就是那么喜歡把傷害帶給我,而把快樂帶了給別人?
為什麼你就是那么喜歡把你的甜蜜變成我的痛苦?
我對你真的有無數個為什么,但我都把那些為什么都收了起來。
因為我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