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月 31, 2007

在傷心里面尋找我的快樂

人的腦袋總是無時無刻的在轉動,
它不會因為你我而停下,除非死人。哈哈!
所以往往在最得空的時候,
沒有遇到什么事情的時候,
腦袋總是會不自然的讓人想起一些事情。
開心的,傷心的,失望的,生氣的,
通通都會想有。

想到開心的事情時,心里總是不知覺的流淚,
流淚不是因為傷心,是因為感觸。
感觸是因為某個人,某件事件而感觸流淚。
因為他或她曾經帶給我無數快樂。

在你或他回憶起傷心事情的時候又是怎樣的呢?
如果是我,我寧愿把自己鎖在房慢慢的回想。
或許有人會說“為什么還要去想那些傷心事?”。
那我可以告訴你或他,因為那些傷心曾經帶給我快樂。
所以我寧愿在那些傷心里面尋找一些值得我開心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