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月 27, 2007

對不起

不好的事情總是接二連三的發生。
昨晚半夜,我收到一封一直一來很希望得到的消息。
他終于跟我道謙了。
但原來收到的時候,我不是開心的,我是傷心的。
他說的“對不起”是發自真心嗎?
他都道謙了,我還想怎樣?
為什么我收到信息時卻那么不開心?
我到底還在執著些什么?
其實我已經把他列入我“當作不認識的”名單中。
我更沒打算找回他或什么的,
我只想靜靜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打從我離開那“家”,我已經沒打算再回頭了。
當時我拿著我的行李要搬出“家”那一刻,你又在做么?
當時你有看到我?有見到我是以怎樣的心情離開?
所以你的那一句“對不起”,我受不起。
所以你別怪我回復你信息時那么絕。
事情雖然已經過了兩個月,但我根本沒有開心過。
信息里你說“希望我很好”。
但你覺得我真的會過的很好嗎?
我一直活在被你傷害的陰影下。
家人朋友都說我瘦了許多。這樣算好嗎?
在那件事情里,我懂我也有錯。
可是我再怎么錯,你也沒必要那樣對我吧?
難道說些難聽的話,對我那么殘忍,你會很好過?
我已經不想再去想了,我自己的事已經很煩了。
還有,其實我早已經原諒你了。
但我們不可能會好象之前那樣了,
所以我不希望我們還有機會碰面。
還有。。。對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