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一月 11, 2007

禁歌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听歌的人,
在我生活当中音乐是不可缺少的。
我从小学就已经开始听歌,
一听就听到现在了。
认识我的朋友都会懂得我是个超级王菲迷,
我朋友都我很奇怪,他们都是那样说的。。。

说我喜欢听老女人的歌。
说阿菲的歌不好听,为什么要听?
更说我傻,因为我买王菲的正版专辑和去看她演唱会。


尽管他们怎样打击我,我对王菲的心还是不会改变的。
要怪就怪他们不会听歌嘛。哈哈
除了阿菲的歌,我当然还有听些别人的歌。
就好像jolin,candy lo,jay chou,s.h.e,david tao等等都不错啊。
但我就是不听杨x0,王心o,
无它的,我就是讨厌他们。哈哈哈
在那么多歌曲当中,
有些我很喜欢,可以一听再听。
有些我不是很喜欢,听了几遍就算。
有些更是不喜欢的,当听到那的歌曲旋律我已经转台咯。
但就是有一首歌是我不敢听的,
那就是你最喜欢的歌“爱很简单”。
因为听到那歌我就会想到你,
想起很多事情。
所以对我而言,这首歌是一首禁歌

2 条评论:

殷缘 说...

怎么没有王力宏的名字呢?

若那是首禁歌
那就别再听。
但我深信有朝一日
你一定会听回
而不再伤心。
只是时间未到罢了

在我部落留言很简单
留言后按publish your comment键
上面有一行青色的字
说明要让我允许就对了
之后(第二天)再回去看
你的留言就在那!
不用担心

最后,加油把强少爷,你会变得更坚强!

mr-underwater 说...

对噢,也有王力宏。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