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二月 03, 2007

祝你幸福

明天就要開工咯,有點小緊張,
希望明天開工大吉。哈哈哈
要開工之前真的有好多東西要準備咯,
想些有的沒的,而最重要的就是買我的工作衣服啦。
因為我沒有長袖的衣服,
所以今天下午就約了一個朋友陪我去。
我準時的在某商場赴約,
我朋友也很準時的到達目的地。
大概半個小時那樣我就已經買好我要的衣服了。
由于時間還早,
我便于我朋友繼續逛逛,
逛啊逛,我便走到了我最喜歡逛的一間服裝店。
當時我便拉這我那朋友進了這服裝店,
可是當我看走到那店的某個角落,
我整個人突然好像見到鬼似的,
猛拉著我那朋友匆匆的出了那店。
我朋友也覺得很奇怪的問我到底發生什么事,
為了打法我朋友繼續追問下去,
我只告訴我朋友“因為里面有我不想見的人”。
過了一會兒,我整個人就想失去了靈魂似的,
總是心不在焉。
我真的沒想到我還有機會再見到你,
本來高高興興的去買衣服的心情都被你搞砸了。
當時我在店里開開心心的逛,
突然之間見到你就在我前方,
我整個人就想失去自我那樣,
猛拉著我朋友出去。
那感覺是怎樣的?
我不會形容,
我只知道我不想再見到你,
更不想讓你見到。
有時我在想,我們就這樣結束了會不會很可惜?
事情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但我每想起你我都會有點心酸。
其實在這些日子里我已經很努力的控制自己,
要自己不要再去想你。
本來我以為自己已經不在乎你了,
但到剛才我見到你那一刻,
我才知道自己“破功”了。
因為我還是在乎這你,
那感覺是騙不了我自己的。
剛才見到了你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我也想到了很多假設的問題。
如果剛才你見到我我該怎么辦?
不要理你?當看不到?
還是要裝大方的打個招呼?
又或者你見到了我你會怎樣?
你會走過來跟我打招呼?
還是會對我視而不見呢?
心里真的很亂,眼淚都在心里流干了。
雖然我跟你已經什么都不是了,
但我還是在乎著你,
還是希望你會過得好好的。
我會支持你所作的一切,
會關心你,會在乎你,
但我希望我們不要再見到對方了,
因為我不要再跌入那危險地帶里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