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二月 31, 2007

相约' 08

今天是零七年的最后一天,
今年真的有好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痛也痛过了,
伤心也伤心过了,
我还能怎样?
还不是阻止不了这些事情发生?
今天出外工作stock take,
第一次去就遇上一个大问题,
我竟然需要站在一块木板上,
然后让那机器把我升上大概有两楼高的高度上面点算他们的存货!
真是吓死我了,
本少爷患有惧高症,
把我升到那么高简直是让我脚软,
当时又不好意思告诉他们我怕高,
所以就硬着头皮上了。
下来过后踏着地上,
感觉多实在啊。
怎知!过后还要再点别的,
就这样我陆陆续续上下了很多次,
他X的,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零七年?快滚吧!哈哈哈

3 条评论:

殷缘 说...

哈哈,可怜的家伙!
原来你是畏高的~

mr-underwater 说...

对啊!畏高不是罪吧?哈哈

動 Orson 说...

勇敢的孩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