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二月 06, 2007

干爸得

今天是我工作第三天,
去到那里做的還是一樣的東西。
有點悶,但我又不想做太難的東西,
因為擔心自己的能力,
所以慢慢來嘛,
現在我還是新人,
所以要又基本學起咯。
有工作的日子真的有點累,
但是我過得很充實,
總好過在家當“量地官”嘛。
Em。。。雖然現在過得很充實,
但是還是有點擔心學業那邊,
擔心會應付不來,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啦,
因為我很強嘛,呵呵。

2 条评论:

殷缘 说...

强强的你
你就是强少爷
最强就是你!

依我看,你一定能应付
学业那方的,所以不必过于担心!

我知你行,加油!

:: 子源 :: 说...

bambateh 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