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二月 24, 2007

My LonEly X'mas

圣诞节距离我还有四个小时半,

但我并没有像其它人般对这节日的期待,

因为我已经打算过自己的LonEly X'mas了。

圣诞节到底是怎样的?

圣诞节应是跟谁度过的呢?

圣诞节又该做什么的呢?

庆祝时又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说真的吧,

我好想知道,

更想体会一下那种气氛。

一直在等待着一个可以与我度过圣诞的人,

希望那人快点出现。。。。。。

5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哈…
我也是一個人…

什麼滋味…你可以sms我…哈

mr-underwater 说...

sms??how oh??haha...

動 Orson 说...

哦…看來不用了…
你已有人約了…哈…

上來MSN我給你啦…哈

殷缘 说...

下次有机会,我跟你过!

mr-underwater 说...

haha,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