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二月 08, 2007

对的人

嗯。。。
其实早已经想好要写什麽的,
但是一坐下来我就忘记了要写什麽了。
今天是十二月八号了,
还有十七天就是圣诞节了。
真得很怕那天的来临,
因为你一定有人陪,
而我就大多数都会一个人过了。
真的很没意义,
在那么浪漫的节日竟然要一个人过。
你就好啦,有那个人陪。
真的好羡慕。
如果在那天有个对的人可以给我点惊喜,
我定会非常感动的。

3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希望你会碰上那个对的人哦!

mr-underwater 说...

希望如此。嘻嘻

殷缘 说...

我读的小说里,也有提到“对的人”。
希望你“对的人”会很快的到来,
跟你说声“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