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二月 05, 2007

Hitman?Hitam?

今天是我第二天工作,
真的好累啊,
我累不是因為很忙,
我累是因為我站著photostat文件三個小時多,
站到腳都痲,
累啊。
除了復印,
我還做了一些不明白的audit部分文件,
那個人叫我這樣做,
我就跟咯,不明白也跟著做就是了
沒辦法嘛,我是新手。
除了工作的事情,
今天我在回家途中聽收音機聽到一個笑話,
我覺得很好笑啦。
當時里的兩位DJ在報讀電影排行榜,
從第十位開時倒數,
當那位女DJ倒數到不懂第幾位時,
她突然把Hitman說成“hitam”,
那時我就覺得好好笑哦,
我好笑了好陣子呢。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