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二月 21, 2007

又有人觉得我。。。。。。

唉,真的不懂怎么说,
刚从我朋友口中得知,
原来她妈妈觉得我样子很“串”,和很“骄傲”。
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被人说了。
我好多个朋友在不认识我时候都说我很“串”。
我真的有那么“串”吗?
难道不笑就是“串”?
那我无话可说了。
其实我只想说,
我可是一点都不“串”,
而且还很好人。哈哈哈

7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中學畢業多年後,
有個中學學弟 有一天來我家時
說了這麼一句話:
「你們那一badge的每個都很串,看到都想打」

他是head prefect, 他哥跟我同年。
哈…

你有什麼想法?

mr-underwater 说...

head prefect?什么来?

殷缘 说...

哎哟,
没有串啦
帅罢了嘛…

呵呵,可能我没见过你,
要不然我能给你更准确的答案。

mr-underwater 说...

哎呀,是真的。不认识我的人见我都觉得我骄傲。很多个都那么说的。唉。。。。。

動 Orson 说...

head prefect=pengawas (captain)

mr-underwater 说...

oic....他们是他们嘛。他们要怎样想,怎样说,我们控制不到。所以就这样咯

khanisqin 说...

我以前也时常给人家这么说,可是他们跟我熟络后就对我改观了。管他人怎么想,做自己就好,我们不是为别人而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