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二月 03, 2007

給你的一封信

有時做人真的很難,
明明要對一個人好卻讓人以為我是衰人一個。
剛剛跟你有些誤會,
或許是我用詞方面出錯吧,
所以讓你誤會了。
其實我認識每一個人我都是拿誠意出來的,
我從來不會因為要認識而認識,
我是拿誠意出來的。
為什么你總是懷疑我的誠意呢?
或許你不明白我吧?
還是你怕我是個壞人呢?
說真的吧,
我不是你,我不會懂你在想什么的。
同樣的,
你也不是我,
所以很怕我是個壞人吧?
如果你認為我認識你有任何不良企圖,
那我已經永遠被你打入冷宮了。
我也不懂要怎么去解釋,
更不懂怎么拿出我的誠意,
因為你都已經把我定罪了,
我解釋再多也是沒用的。
你叫我如果不喜歡可以不去你哪,
但當時我并不是那意思的,
我也不懂我當時說錯什么。
我跟你認識的時間不算長,
也不會很短,
但我就是不懂怎么去當你的真朋友。
或許我不懂怎么跟你溝通吧,
有時跟你聊天又擔心誰錯話,
真的不懂怎么辦。
我不懂你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更不懂你看到后會有什么反應。
或許你看到時會認為我寫的都是垃圾吧?
又或許你以后都不會理我吧?
但我也不是那種厚臉皮的人,
我會盡量少去你哪,
盡量不找你聊天。
最后只是想告訴你,
我真的有拿誠意出來的。
還有“對不起”,
因為我之前說錯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