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二月 04, 2007

藏在我心中的愛

某年某月某日在某地方,
我很巧合的站在你背后,
你突然回頭看著陌生的我。
那時你雖然不發一語,
但我已深深的被你吸引了,
那感覺真的來得好突然。
所以那時我便鼓起勇氣對你說了第一句話,
“你好,我是強”,
那時你也很有禮貌的自我介紹,
“我是XX。。。”,
就這樣我們就認識了。
雖然我們認識了,
但我和你的距離總是拉不近,
總感覺我們之前好像欠了些什么的。
是時間關系?
還是別人的關系?
又或者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呢?
就這樣我們那種似有似無的關系就維持了半年。
在我認識你的第七個月開始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我終于溶入你生活當中。
在那幾個月里頭,
我們過得很愉快,
有你在身旁真的很幸福。
雖然你不懂我的心,
但我也不在乎,
因為只要天天可以見到你,
我已心滿意足。
現在我每天還是會回想我們的過去,
開心的,感動的,瘋狂的,可愛的,
吵架的,傷心的,流淚的,
通通我都會記住,
因為一直都把你放在心里。

1 条评论:

匿名 说...

jia you o ... you can find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