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二月 27, 2007

我们只是牵手。。。。。。

刚才在某地方见到一篇文章,
那文章名为“我们只是牵手,不发生关系”。
我觉得那文章写得很棒,
也写出了人邪恶的一面。
试问现在恋爱的人有多少是真心的呢?
大多数的人还不是为了那回事而恋爱?
我并非说全部人都是那样的,
只是我见过太多那种为那回事而恋爱的人了,
真的对他们很失望,
真的很想问他们到底在想什么的!
其实恋爱并非一定要有那回事才能长久的,
有些男生/女生会对自己女友/男友说

“如果不给他就是不爱他”
“如果爱他就给他“

说真的吧,这些男生/女生不要也罢,
虽然我也是男生,
但我绝对我不会站在男生这边,
如果有这种男生
那男生简直是男生中的败类!
在恋爱当中,
其实就算只是牵手也是能很甜蜜幸福的,
只是不懂为何有些人就是那么肤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