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二月 30, 2007

原来我看见了寂寞

随着年龄慢慢长大,
身边的脸孔也不懂改变了多少个,
走的走了,忘的忘了,
时间都把我身边的人都带走了,
我能回到过去吗?
今天数数手指,
一,二,三,四,五,
六。。。在我身边的只是那么少吗?
我也不敢相信,
你们都去了那里呢?
是不是时间把你们都带走了呢?
你们可以回来吗?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任何人。

我也不懂为何今天会写出这篇东西,
今天去了一个地方,跟一个人一起,
话题聊到某些事情,
让我想起某些人,
让我更清楚现在自己是寂寞的。

2 条评论:

殷缘 说...

你不孤单不寂寞!
因为你还有我们!

mr-underwater 说...

tqtq.hao gan dong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