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二月 13, 2007

网上大红人哦

昨天晚上真的好无聊哦。,
所以就约了朋友去看戏。
我一放工就回家休息,
大概八点就出发了。
到达目的地我就一楼一楼的上《戏院在最高那层》,
当我上到第四层的时候,
我见到了一个人!!!
网上的大红人《呵呵,别砍我哦》,
我见到我网友“源”,
我见到他的时候他根本没有注意到我,
他好像很赶时间那样,
一只箭那样就飞到电梯去了。
见过他本人后,觉得他本人更帅咯。哈哈
源啊,paiseh叻。把这件事说了出来。
没关系的吧?
我懂你没那么小气的对吧?呵呵
Keep in touch!!!

2 条评论:

:: 子源 :: 说...

blek =p
我才不紅呢

mr-underwater 说...

很红了啦。。。对我而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