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一月 01, 2008

零八感想

今天是零八年的第一天,
早上一起床,我感觉到自己又大一岁了。
惨了啦!我又老了,
已经不再是以前那十几岁的小伙子了。
呜呜呜。。。。。。

有些人会觉得在零七年里有些遗憾,
因为发生了某些事情?
还是未完成一些事呢?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从中看清楚一些事情,
还有学习到一些东西不是吗?
最重要的还是过程嘛。

如果你问我零七年做了什么?
我真的可以老老实实告诉你“没有”。
因为在这年我真的过得很颓废,
根本不懂自己在干嘛,
更不懂自己该干嘛,
觉得自己在零七年超烂的,
一事无成!

至于我对零八年有何感想?
有何希望等等的,
我暂时还不懂,
因为。。。(不想说,哈哈)。
但至少我还很清楚一样东西,
那就是我要过得比零七年更开心,
过得比零七年更充实和得到我自己要的东西。

除了这些,今天有点不开心的,
因为我讨厌的“扁脸”。。。!
真的是太让人讨厌了,
已经千方百计避开了,
但现在有可能还是避不了这“扁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