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一月 12, 2008

睡猪?我不是。。。哈哈哈

这个星期我又回家乡咯,

本来打算不要回来的了,

懒惰嘛,

但为了见见表姐,所以回来了咯。哈哈

昨晚一放工我就飞车过海搭巴士了,

真的好赶咯,幸好还赶得上七点半的巴士,

要不然真的会气死我咯!!!

今天一觉睡醒竟然被一个人说我“睡猪”!

睡到十二点会怎样啊?

又没犯罪啊,我就是爱睡。哈哈

真是的!哪样也说我。

等他以后工作就会懂我的苦充了。哈哈

除了这个,昨天我又被一个人说我“可爱”!!!

真的是气死我了,真的不懂我可爱在哪里?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不是走可爱路线的啦,

不用说我可爱啦。

我都几岁啦,已经可爱不起啦。哈哈

听到就起鸡皮疙瘩!晕~~~

5 条评论:

badboyxiaob 说...

哈哈
根本就是睡猪
可爱的帅哥
哈哈哈哈哈

mr-underwater 说...

我才不是!哈哈。我不走可爱路线的。哈哈哈]

badboyxiaob 说...

哈哈哈
你可以办到的
我相信你

mr-underwater 说...

nono.i dun ting so.

動 Orson 说...

yo~~yo
強少爺…
so kawaii nei...
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