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一月 02, 2008

不要再骚扰我!

今天有点生气,
无端端被一个陌生人骂!
话说昨天有一个陌生人发了一封e-mail给我,
那个人竟然问我我的部落格怎么进,
由于我不认识他,
所以我便有礼貌的回复他,

“对不起,因为我不认识你,所以不能告诉你“

怎知道今天那个人竟然回信骂我,
真的是好心没好报,
都不懂那人怎么得到我e-add的。
除了那个人,
昨天也有一个人来“白撞”,
那个不懂是谁的人竟然出现在我msn,
然后说是我给他我msn,
真的是太奇怪了,
难道是我给的我会不懂?

3 条评论:

贾爷 说...

嗯,赞同

即便我已经全面封锁我的msn了
还是有人有办法找到我,然后add我

来加我,却没主动介绍自己
还敢霹雳扒拉问了一堆关于我的私人问题
这种人过不久会被我封杀…


p/s: 你不认识我,可是我进了你的部落…

mr-underwater 说...

p/s:nvm lah.u oledi in blog de ma.u r my fren de fren ma.oso my fren.hehe

動 Orson 说...

哈…辛苦你了…
難為你媽把你生得那麼俊
是有點問題會發生的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