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一月 20, 2008

老地方

今天晚餐不懂要吃什么,
架着电单车走啊走,
不知不觉就走到以前我们的老地方,
停下电单车,接着就走进那我们的老地方。
里面真的变了很多,
变干净很多,
店里也装修过了,变大了。
接着我就叫了一碗云吞面,
过后便找个桌位坐下来了。
等了大概五分钟,
我的云吞面来了,
香喷喷的,还没吃就懂是很好吃了。
第一口吃下去果然没让我失望,
这面还是一样的味道,云吞还是一样的好吃。
我边吃边想起以前的事情,
你曾说过这里的云吞汤是最好吃的,
每次你来到这里定会吃的。
事过接近半年,
这店的确改变了很多,
我们的关系也不再像以前那样,
但这云吞面还是一样的好吃。
如果我们还有机会可以再次在一起品赏这云吞面或汤,
那该有多好啊。

8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哈…
你講到,好像我也看到自己面前也有一碗醬…

哈…

那麼如果我有機會到檳城…你要請吃哦…哈

Crayn Tay 说...

老地方,我们都难免想起过往的美好。更有其实在那么多事情变化之后,那种怀念的心情更浓。

:: 子源 :: 说...

那裏的哦?

mr-underwater 说...

to yuan,sg dua de loh.hehe

動 Orson 说...

yer...偏心…只回一個人的信息…算咯…哈…


吃醋成功…yes~~!!!!哈…


繼續頭殼壞ing…

mr-underwater 说...

to uncle,
i m bz juz now ma,so juz reply him de lar.soli lor.paiseh lah

to crayn tay,
i ting so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本宫的地头??
本宫活在那里十几年,
从没吃过好吃的云吞面咧!
哪档呀?

mr-underwater 说...

to niang niang,
sg dua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