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一月 14, 2008

我又怎么了?

其实要怎样才可以让自己开心?

要怎样才可以对一些事物看得开点呢?

今天一起床我便带着不愉快的心情去上班了,

工作的时候我还是会很正常的工作,

但心里其实是多么的不愉快的,

一直徘徊在那几个问题当中。

为什么想做好自己就是那么难?

真的好想告诉我身边的人关于我的事,

但我就是踏不出这第一步,

因为我已经不再相信任何人。

更怕我会失去了我最珍惜的人,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把自己关的密不透风的,

有时很真的很辛苦,

几乎想呼吸一口气也感到辛苦,

真的很辛苦。

有时想着想着,眼泪会不知觉的流出来,

心里除了痛还是痛。

或许有些人会选择把自己的一切赤裸裸的展示在朋友面前,

这些人定过得比我开心快乐十倍万倍。

真的好羡慕他们,

因为他们有的不只是一些可以信得过的朋友,

更有一颗可以让自己开心的心。

有时自己在写部落的时候,

真的很想把某些事情写出来,

但我就是又怕这个又担心那个,

所以便打消这个念头了。

有时我更是很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懦弱,

真的很想狠狠的自打几巴掌,

好让自己快点清醒。

我到底怎么了?

我变得不再是我了。


7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壓抑、搾壓的生活不好過啊…

我的老師曾說過一句話:「我不會看人。」
其實以他老的閱歷…是很謙虛感人的。我們都知道他受了很委屈…很多不公對待…他可以一句「想當然爾」…我們個個自愧不如。因為他確實的作到了。

君子坦蕩蕩…你找不到一個宣洩的出口,擔心你永遠是原地踏步…永遠辭不達意…

加油~!

:: 子源 :: 说...

別壓抑自己
做回自己最開心
加油!

mr-underwater 说...

to yuan n uncle,
somtime i really wan 2 be myself de.but it's hard to me.i will always wory bout somting.haiz...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同病相怜也…………
唉!
这次轮到本宫安慰您了…………
有些话憋在心里的那种痛苦……
本宫也感同深受……

不能给您些什么建议,
因为本宫也是沦落人……
来!
咱们为天下沦落人干杯!!

動 Orson 说...

孩子,
別人怎樣先不管…
先學會「怎麼面對自己」就好…

一起加油~!

mr-underwater 说...

to-niang niang
gan bei~~~>.<

uncle,
okie...

mr-underwater 说...

to-niang niang
gan bei~~~>.<

uncle,
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