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一月 06, 2008

打耳洞

昨天我做了我人生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那就是打耳洞啦,
在我表姐陪同之下去打了我人生的第一个洞。
由于我没打过耳洞,
去到那边的时候,
一来担心会痛,
二来又不想打退堂鼓,
所以就只有硬着头皮打下去了。
打下去那一刻,
虽然不是很痛,
但已足够把我吓晕~~~哈哈
真是没用!哈哈

3 条评论:

贾爷 说...

呵呵
你很孬种

我16岁就穿个在左耳了
年少无知~~

mr-underwater 说...

什么阿?打爽的啦。哈哈

small-ugly 说...

我很想钉个耳洞。

只是我和你一样,怕痛。

还有一点的是。

会破坏面相。我的一个阿姨告诉我男生钉耳洞会破相。搞到我迟迟不肯动手。

我家人也没说什么。倒是我朋友说,我太瘦了钉耳洞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