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一月 17, 2008

Pls dun show off 2 me......

真的觉得很多人都很虚伪的,
有些人很爱显或show off!
你帅你美的话,你要怎样都可以啦,
但同时也要注意一下咯,
别太过火咯,以免伤到其他人的眼睛。哈哈!
不过,有一种人是我最顶不顺的!
那就是那些很虚伪的人!
话说有一次我朋友(promoter)在招待着一个客人,
那客人是华人来的,竟然用英文问我那朋友东西,
由于我朋友不懂英文,
所以就叫其它人帮她咯,
怎知道那人离开的时候竟然说了一句话。。。

麻烦你教教你的staff英文下!!!

真的是败给了他,那样说话都可以,
如果是我我早就不做他生意,采他都傻!
真的是不能tahan这样的人!
真的是替我那朋友感到可怜。
难道不会英文会死啊?过分!
除了那个kes,我之前当promoter的时候也遇过类似这样的客人。
他们来的时候大大声的跟他们朋友聊天(用华语),
怎知道问我东西就用英文,
幸好我还听得懂,要不然就惨啦。
真是的,有必要那么虚伪吗?
既然跟朋友聊天都用华语了啦,
干嘛还那么假的对我说英文?
扮清高啊?还是要show你的英文?
看到这样的人真的送他们一巴掌!假到要死!

8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公事與私事所用的語言都不一…
可以了解與諒解…

面對你時 是公事
朋友相處 是私事…

當然他也可以講華語…
可能他一時之間…無法回神…哈…

小事啦…

加油~!

mr-underwater 说...

我懂啦。但就是觉得他们很假咯。哈哈

:: 子源 :: 说...

哈哈,就告訴他
pardon pardon pardon......pardon....sorry can u speak chinese?

mr-underwater 说...

wah...lk tat can de bo?later they tot i m xiao kia.haha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唉……
上次本宫打工的时候,
遇到这种怪烂kaki,
就直接用福建话回答他们咯……
反正谁都会讲福建话的啦…………

動 Orson 说...

不然你就唱/播首SHE「中國話」給他聽…哈…
順便告訴olympic is coming...

张绅和 说...

当年的我英文程度底到看不见底!
要不是那个[名人]用英文说我,我就不会有今天!
P/S:那个[名人]是华人,上过电视节目,还是华语节目!
这不是公事與私事所用的问题,而是人格的问题,奚落人是一种快感吗?!
你地唔读过[巴比塔]的教诲吗?!
他妈的!吴三桂!走狗!

khanisqin 说...

以前还没出来社会时还真的超讨厌那些不讲中文的华人,也是之前打假期工时遇到的情况。可是后来明白了。
虽然我的英文程度不高(毕竟是华校生),可是有时去到某些场合会自然会用英语问话的,在KL不得不被训练。当然,如果对方不太能反应过来的话,我一定会立刻转换语言的。
你朋友遇见的那个客人简直是人格有问题,不必拿来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