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一月 30, 2008

写部落格的心得

以前的我从来不玩什麽friendster或写部落格的,
但是自从上一年年尾开始,
我就开始玩了,
开始玩的心态只不过是想打发时间罢了,
但一开始玩friendster就好像有点中毒了(自己也不懂为何,哈哈),
就这样的在里面认识了源,
聊着聊着就聊到去他部落格去了,
看见他部落格写得那么好,
于是自己也心痒痒跟源请教,
我的部落格就这样诞生了。
刚开始写部落的,
真得不懂要写什麽,
不可以乱乱写叻,
有些又不能乱写出来叻《怕人家看到会揍我,哈哈》
所以我要写一篇部落是很头痛的,嘿嘿。
但我还是很喜欢写啦,
虽然有时自己写得好象垃圾那样,
别人看不懂或没有人看也没关系,
最重要我自己明白。哈哈。
这句话是我时常对uncle说的,哈哈。
其实啊,我写这个部落的原因是很简单罢了,
我只是要把自己的开心不开心都写下来,
这样我得空的时候就可以看看啊,
看看一下以前的自己,
回想下当时自己的开心与不开心,
或许里面会有一点不开心的事情,
但有些事情还是值得我回忆的。

自从开始玩friendster和写部落格真的是获益良多,
因为我认识了不少朋友,
源,xiaob,缘,uncle,moo,becky,sammi,等等
还有很多真的一时想不起来,
认识到他们是多么开心的事情,
因为他们带了很多欢笑给我。
虽然我们不曾见面,不曾通电,
但我还是感觉到你们的好。
谢谢你们。

7 条评论:

khanisqin 说...

正常的,以前刚开始玩friendster时简直是沉迷到无可自拔,哈。现在还是定时去Update一下照片,只是没以前那样般疯狂了。

mr-underwater 说...

to khanisqin,
hey,how old r u ar?where u stay?kl?

動 Orson 说...

玩friendster會瘋狂…
唔…
匪夷所思…哈…

不曾通電,還是你自己怕不想通電?XD~

部落就是像寫日誌般,一日不寫一日空。
有寫有紀錄,可細述成長的點點滴滴…

加油吧~!

khanisqin 说...

im 23 years and 3 months old (pls note that not yet 24,haha)
if u look through my profile then u will know im come from Pahang la..but currently staying Puchong.
you at Penang??

mr-underwater 说...

to uncle,
ya loh,i shy to talk in call ma.wahaha

khanisqin,
oic,yes i at penang,my but hometown at taiping lah,n my dad & mom at kuantan.haha.

刺鸟 说...

哈哈哈。。。笨蛋!傻瓜!

mr-underwater 说...

to ka jie,
u lar ben 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