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一月 25, 2008

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四天就是一月二十九号,
那天是你生日,
你会怎么庆祝呢?
会不会跟那个人庆祝?
还是依然会好像之前那样一个人过呢?

以前的我总会期待你生日的到来,
我会傻傻的看这时钟,
傻傻的等待二十九号的第一分钟,
为的只不过是想成为第一个祝福你的人。

现在的我还是会祝福你,
我依然会希望你有个开心的生日。
不同的只是今年我不会再那样“祝福”你,
我不会面对面的祝福你,
也不会致电跟你道贺,
更不会再发讯息祝福你,
因为我已经打从心里的祝福你了,
真心的祝福你,
生日快乐。。。。。。

5 条评论:

:: 子源 :: 说...

就放下吧~
為自己而活
加油!

mr-underwater 说...

我会的。谢谢你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恩断义绝了hor??

動 Orson 说...

有心就好。
有意就可以面對面了…

哈…
加油~!

mr-underwater 说...

to niang niang,
mayb loh.

to uncle,
i won do tat lo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