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一月 10, 2008

全新开始

今天本少爷在家真的无聊到极,
在家只有我一人没工作,
都不懂是我老板好,
还是他们老板贱,
今天本来就该是假期啊,
工作来干嘛?
发封律师信去告死那些欺压员工的老板才知道!哈哈

嗯,在家真的太闷咯,
所以就上来这里了。
每次上来都感觉阴深恐怖,
所以本少爷就打算从新打造我这里啦。哈哈
一开始就换了我的background,
第二步就是换掉我的“招牌”啦,
那个王菲的图片是我找的《我的最爱,呵呵》,
字体是我朋友小B帮忙放上去的,
真的要谢谢他咯。
哎呀,不写了啦,
出去吃东西了。哈哈

6 条评论:

badboyxiaob 说...

我来了
我也开始写咯
哈哈
不用谢我拉
会不好意思的
哈哈哈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无端端玩失踪 ……
回来就好啦……
有自己的部落格是幸福的,
因为有属于自己的园地,
自己完完全全掌控的天堂……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变得好突然……
黑变白……
右变左……

mr-underwater 说...

娘娘-哈哈。对咯。通通都变了。

小b-要谢的啦~~要不然我会不习惯。我很有礼貌的~~~哈哈

badboyxiaob 说...

恶心咯
每次都没有礼貌你几时有礼貌了

mr-underwater 说...

我都很有礼貌的。不要来这里唱我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