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一月 29, 2008

毛病

最近比较少上来了,

真的不懂要写什麽,

想写得不能写,

不想写的又不懂是什麽。

这几天真的很累,



真的不懂我是怎么了。

我的人真的很奇怪,

时常会突然心情不好,

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麽,

又觉得没有人了解自己,

有时还会无理由的讨厌自己的朋友,

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怕。



有时候自己会想想,

自己的朋友都对自己不薄,

为何自己还会讨厌他们?

我到底在发什么神经呢?

我需要朋友的时候我会很找他们,

但我不需要他们的时候,

我甚至会一眼都不想看见他们。

我不是真心的讨厌他们,

只是不懂为何自己会有这种毛病。

为何自己会发这种神经?

无奈。。。。。。

7 条评论:

khanisqin 说...

我想只是有时你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而已啦。至少我有时候是这样的。

mr-underwater 说...

to khanisqin,
mayb,but i always lk tat 1.so cham.ai......

動 Orson 说...

自己不了解自己
難怪你的…
找個能讓你安心的人
訴說心中話…

能了解嗎?

哈…

mr-underwater 说...

ok.but hard to find ma.

動 Orson 说...

死廢啦你…

可以的…

mr-underwater 说...

ya meh?but i m so "you xing ge" leh.hard to find ma.uncle

動 Orson 说...

有性格也是學來的
放下身段也是學來的

同樣是學來的…
優劣就很容易知道…

我們一起加油吧~!